最近將髮線分右邊,可是頭髮老是不聽使喚偷偷跑回左邊,想想也不能怪它啦!畢竟它安分的待在左邊二十幾年了,忽然強迫要他改變,是需要一點時間適應.

   剛換右邊時,同事說應該分左邊較好看,還有人說看起來變溫柔了,比較不那麼兇,我想這是意外的收穫吧!還蠻開心聽到有人說我變溫柔...哈哈哈...(假像).
 
   最近還有一些奇怪的改變,我突然不愛喝飲料了,卻愛上了麥片和檸檬:以前上班第一件事就是詢問其他同事一起訂飲料,而且一天不喝會死人的,可是現在就愛喝檸檬水,也省下不少錢...哈哈哈...;愛吃麥片泡鮮奶更是奇怪的事,想到以前簡小雞說早餐愛吃麥片泡鮮奶,我聽到就覺得飽了,而現在一起床就想吃它,有時早晚都要ㄋ.這一切奇怪的事在一兩個月內莫名其妙的發生了,不曉得之後還會不會有什麼奇怪的改變,我很期待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泰單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