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連續兩週辦不成泰簽  煩死了

上週是老姊照片不行 這週是我的照片不行... 唉!!!!!

我的照片怎麼會不行呢!!!??? 五月份還能用 不到半年的時間卻被退貨 煩死了~~

 

一早起床 (約十點多 ... ... 呵!對我來說算早啦) 

將早就準備好的資料帶到 DSC00016.JPG

不過卻等了一下下  因為前面的死阿桑囉哩叭說的出了點問題 好不容易輪到我了

卻因為照片頭太小辦不成(...泣)

他們說有公告已經從本月1日開始實施了 大頭照片一律不得小於3.2公分(頭頂到下顎長度)

天人兒呀~~~

這週又辦不成了 可是下週五就要出發去泰國 若等到下週四才去辦理感覺有點風險ㄋㄟ

而且我不想到時跑去辦落地簽 粉麻煩滴~

唉!! 最後打算託給旅行社辦算了 (醜一)

還好現在還是免簽證費...

 

奇怪的是  我上泰國觀光局的網站並沒特別公告說大頭照規格變更一事  唉...唉唉... ...

唉! 總之 一整個不順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泰單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