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五月因太無聊在PPS上看韓劇看到膩了  但發現PPS有很多泰劇  也相當多人都在討論

接著  我就越陷越深  尤其毒害我最慘就是"愛的被告"  我想許多人都和我一樣  莫名其妙就 ...聊落去

但  我現在要談的是另一部"無謂的心"   男主角:Umm和"愛的被告"同一個 ~~Umm也毒害我不輕


 回到主題

 泰劇 無謂的心  劇情開場是描述男主角Umm和女友爭吵  女友卻跳樓自殺身亡(另有案情)  而感到愧疚無法忘懷  之後整日像行屍走肉  毫無目標 且脾氣壞 ... ...  Umm的父母不願放棄他  和許久未見的朋友商量  希望能將朋友的女兒(女主角Margie)嫁給Umm  來改變Umm  而女主角從小就暗戀Umm  ~~ 然而  就在兩人婚禮上  出現一位女子  長相和Umm死去女友一模一樣  原來他是死去女友的妹妹  之後男女主角便發生一連串誤會  使得女主角傷心絕望假裝車禍身亡  變身為另一個女人... ...這時  長相和死去女友一樣與長相和死去妻子一樣的兩個女人  Umm要如何抉擇  到底真愛是哪一個

無謂的心(BadanJai) 片頭曲和插曲都很好聽  尤其是插曲--Ngow寂寞  主唱 M Auttapon 

他是 The star 2 冠軍  歌聲聽起來較厚實  但我卻很白癡的把他誤認為Ruj The Star

聽聽看吧~

credit to :Chauw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泰單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