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打ㄌ一夜有關泰國,卻不能儲存,真是咬牙切齒傻眼ㄌ我... ...只好重新寫
 
這次泰旅之行我們跟ㄌ一群有趣and怪怪組合度過,算是難忘 ... 其中怪怪夫妻檔讓我們討論最多,另外還有兄弟二人組.安靜夫妻.刺青夫妻.孝順兒子母子檔.檳榔啤酒不離手之組合.
到ㄌ小港機場一切還算順利,只是我們太餓大剌剌的拿起魷魚絲啃ㄌ起來( 剩下半包送給披薩阿烹~我們的泰國朋友 ),現在想想畫面很有趣,且當時大家還不熟不然又要被取笑ㄌ~愛吃 ( 無奈... )記得一下飛機在泰機場時,那mama竟然臉色蒼白快暈眩,且走路已不穩ㄌ,當時的我真的很擔心,也有點訝異領隊的處理方式,( 但我告訴自己,不要太神經質 ),現在想想覺得自己一輩子都逃不開護士一職,無論何時 ~ ~
ps: 慶幸mama旅途棕櫚樹小島一切平安
 
"阿烹"就是實習導遊泰國人~很可愛,會說國語,也是我們向右擁抱向左擁抱抱過的第一個泰國人,哈哈 ~ 若不是他受到導遊小小林的約束,我想我們會玩瘋ㄌ;至於小小林就是我們在泰國的老大,我們都要聽他的話ㄛ,不然後果自行負責 ,嘿嘿嘿 ~ 雖然他老愛裝嚴肅,但我心理想" 夠假就不像ㄚ(台語) " ,不過這也是一種態度,來自於工作上的原則ㄅ.接下來還有一個人,就是我們的領隊,他就不用多說ㄌ,這個人只有"太超過ㄌ"一句可形容,更沒想到回到小港機場更勃然大怒over,只能跟他說我們都看在眼裡,眼沒瞎,更別把我當空氣 ,我們只想有一個好的 ending~
 
我還是很享受旅途中的過程,甚至讓我忘ㄌ工作上的不愉快以及虛偽的臉孔,也許該歸功於以下:   早上七點morning call 七點半放行李 八點集合 上車睡覺( 卻不能睡 ) 下車尿尿( 又尿不乾淨 ) ... ... ... 整個人就是太忙了,但還算蠻有趣的.
 
現在回到工作崗位,心情也大不同,對於明年也有一些計畫 ... 想叮嚀自己 有些事" 有捨才有得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泰單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