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天上班真被義工學生氣到快爆炸,沒想到現在的學生很不受教,在學校被記過才來植物園行義工服務銷過,還在那裡挑事做就算ㄌ,唸他幾句就" 應嘴應舌(台語) ",真不曉得我上班幹麻又受這種鬼氣,不想銷過就回家,還賴著不走,根本就是問題學生嘛!!  害我的好心情 破功...真可惡 ~ 
 
再聊聊泰國ㄅ
我在泰旅中最愛吃涼伴青木瓜絲,雖然太辣ㄌ,但就愛它酸酸ㄉ味道,每次小小林都說若吃不慣可以吃米粉湯,但那米粉湯真是讓人鹹到頭皮發麻,看你們吃ㄉ津津有味(尤其阿烹什麼都好吃) 我還挑眉質疑懷疑起自己ㄉ味覺.
ps: 林小鳥 and 簡小雞可是有名ㄉ歪嘴雞
 
第一天很不巧ㄉ,天使劇場公休天使劇場  迎賓舞  ,所以正合我意可以早早休息,但還是感到累... ...躺在床上,想想今天是我ㄉ生日蛋糕生日,能呼吸到國外的空氣也算幸福.( 我很容易滿足ㄅ  ,哈哈哈... )
第二天一早就出發到歐式水上市場水上市場 ,我們跟阿烹共乘一艘船,一路上阿烹狂買東西給我們吃,原來是想轉移我們亂買東西( 那觀光區價位較高 ),但我們還是買ㄌ一些零錢包及T * ,很有紀念喔~ 水上市場 水上市場 
接下來到ㄌ,大象主題樂園,看大象鼻子搖呼拉圈.打鼓及足球足球比賽...還有魔術秀( 真ㄉ很神奇魚缸變出一堆魚 ... ) 大象表演打鼓 大象表演 大象表演
第三天去ㄌ泰北金三角異域and吃水果大餐,那水果餐真ㄉ很好吃,而下午去鄉村俱樂部,實彈射擊( 我ㄉ強項 ).射飛鏢( 我看我是丟飛鏢 ... ),還有搭乘竹筏唱歌時,大家都太冷靜ㄌ,幸好有阿烹小林高歌一曲...( 唱ㄉ還不錯喔~來台灣我會招待你們去KTV ) 俱樂部裡還可搭乘馬車,在行駛中那馬夫盡敢要我們自己駕馭馬車,我看他是活膩ㄌ,如果馬兒跑去撞牆怎麼辦 ~ .行程中有一次泰式按摩,但前一天我們已自費做過一次ㄌ,相較於兩次我比較喜歡自費ㄉ泰式按摩,因環境較好.很神奇ㄉ是回台灣上班後我ㄉ尾椎都不會痛ㄌ,泰式按摩果然厲害. 今晚提前看ㄌ Tiffany's Show那跳印度舞ㄉ藍色小妞真的很美( 小林的確很有眼光)
ps: 還有騎大象 騎大象
第四天是我ㄉ休息天,因我不玩水上活動(全交給簡小雞ㄌ),只等著下午SPA之旅及夜釣墨魚( 聽起來就是適合我ㄉ行程 ... ) 果然那個彎月夜晚,大家都很融入~ ~
第五天是我們ㄉ目的,拜四面佛.千手觀音廟~ 祈求...
接下來,我ㄉ憂鬱症要發作ㄌ,我不想回台灣,我不要工作...
第六天Dream World 曼谷包我來ㄌ~ 還有電纜車覽車下  場景  .嘟嘟夢幻小火車...呵呵:下午去ㄌ毒蛇中心買蛇藥,其中有一瓶調經丸真ㄉ很神奇,現在我可是每天固定吃喔.
 
晚上一下飛機才知道老哥回來ㄌ,回到家又不得安寧(小孩有一半是惡魔...),真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泰單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