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泰國最後一晚的晚餐 其實沒po上... ... 總覺得有完結不再延續的失落感 大概是我不喜歡最後的感覺吧~~

看著照片有很多回憶 不只是吃的回憶 還有人陪著我的回憶 (...不再老是我陪人家)

不知從何時開始我總是當陪人的附屬品(...不自覺) 有一天某人在電話中說為什麼老是你陪人家 那有誰陪你呢? 當下我愣住了 腦袋一片空白 ... ...默默掉眼淚

從那時我才知道原來我一直在陪人家 ...有誰是真的在陪我呢? 我不知道...

我知道的是在泰國 有人一直盡力滿足我愛吃的慾望同時陪著我... 不過這只是我單方面的想法 對方是什麼想法我不敢問 我害怕真相 我選擇微笑離開...

 在泰國還是覺得我是扮演著陪人的角色 我習慣了這也沒關係...

也一直想維持不變的關係 ...努力著陪人或有人陪 不過這些我都不在乎我在乎的是當下一起呼吸相同的空氣 一起開心笑著忘掉煩人的事 就算好情緒壞情緒干擾著彼此也沒關係...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泰單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