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又要用我自己的想法去思考你囉~

 

我知道你不想讓我陷下去 怕我受傷... ...但我情願 我甘願 我能陪你的

你難道忘了我最擅長的就是陪人家嗎? 有沒有人陪我都沒關係...

 

我不愛你把我當空氣 我不愛你把我寫的字刪掉... ...那天晚上你刪掉我的噗我很慌 我不知所措 我慌到自己刪掉自己回的噗 因為我沒法承受你再刪掉我說的話 我在發抖... ...我不敢再到你的噗上 你應該知道我臉皮很薄的 我不敢的... ...甚至 打電話給你我都要鼓起很大的勇氣 就算打了也不知要說些什麼 我嘴很笨的

不過知道你很好 知道你還能關心別人 知道你還能讓狗寶寶陪你我就放心了

 

我不會忘記你的 也很抱歉我闖進你的生活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泰單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