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不起 真得很抱歉 我對那天的事跟你說對不起… …

 

也許你根本沒打開看 還是很生氣得不理我當我是空氣吧!?

 …沒關係 我就當我一個人又自言自語 等到你想看的時候再看

 

睡到兩點 躺在床上第一個念頭還是打開手機噗浪 還是追你的噗 雖然知道你不理我我還是想看看你

不過我暫時把你設定不追蹤(… 因為你不理我我真的很難過 先暫時把你藏起來) 點了回應過的噗 看到我是阿泰知道裡面有你 就打開你的頁面

看到中午你發的噗 :左手甩你兩巴掌 ! 右手再摸摸你的頭!若無其事滴說怎麼啦?怎麼會有這種人

終於看到你對這件事有了回應 我真的鬆了一口氣 我終於知道你的感覺你的想法… …

不過大概有一分鐘我的腦子停不下來一直在想原來我說的那些話像是甩了你兩巴掌那麼重 很抱歉原本我只是想讓你知道每次我聽到你說: 老是用自己的想法去思考別人這句話有讓我衝動的想做解釋 告訴你我不是這樣的人

 

不過我不知道怎麼跟你說我聽到這句話不舒服而且很難過的心情 至於為什麼有難過的感覺是因為我老是覺得沒人了解我沒人懂我 這種失落感又出現每次出現這種感覺我就又變成刺蝟 所以當下我失控的對你說了那些話 我真得很抱歉

 但我真得很想讓你知道每次我聽到這句話的感覺 這感覺其實讓我覺得很難過 就像那天說的 我只是很單純的說出我的想法我的表達 很單純的回噗 而你的解讀卻是我又太主觀了

… …說真的有時我都不了解自己 怎可以要求別人懂我呢! 我就是太任性蠻橫不講理一昧的覺得全世界沒人懂我 自己都不了解自己還想別人了解我 真是白癡… …

 

我猶豫了很久 鼓起勇氣撥了你的電話 當時在想不知電話有沒有開還是又被繁瑣事吵到受不了關機了終於 電話是通的 我超開心的 卻又很白癡的沒準備的要跟你說的話 因為我又假裝的以為不知道你對這件事有什麼感覺 ~白癡都知道應該是很生氣可見我比白癡還不如

我真得是受不了 才想打給你… …

電話一接通聽到你的聲音很熟悉很陌生 不過真的超開心你還接我的電話 沒被你拒絕我真的超開心的 … … 不過馬上我害怕並試探說了: 你怎麼了? … … …我真的是比白癡還不如 怎會第一句話說這個 笨死了 … … 面對你我笨到又耍沉默 真的是ㄧ堆話悶在心裏像啞巴一樣

 

當然什麼都沒說 電話掛掉了

不過昨天晚上上班就沒那麼難過了  我想大概是聽到你的聲音還是依然  我放心了不少我還是繼續著我的生活假裝沒事讓自己好過點… …也許這就是你說的若無其事

 

在還沒打電話給你之前 我想著若能用那六天換回一輩子的噗友 那種每天問候聊天打屁好像也不錯 不過這種想法讓我覺得好空虛 我不願意那六天只是夢 我知道那是真實的 是我忘不了的

我享受著兩個人在一起的感覺 就像我說的不管是好情緒壞情緒干擾著彼此我都不在乎

… …

 

那天晚上你刪掉我的噗我很慌 我不知所措 我慌到自己刪掉自己其它回的噗 因為我沒法承受你再刪掉我說的話 我在發抖... ...我不敢再到你的噗上 也許你不想我再干擾你的生活吧

你應該知道有時我臉皮很薄的 我不敢的... ...甚至 打電話給你我都要鼓起很大的勇氣 就算打了也不知要說些什麼 我嘴很笨的  … 想跟你說很抱歉我闖進你的生活 不過我不想結束這種關係

… …至於這是哪種關係 我不在乎我更不會去要求什麼一切都是我自願的 我也知道我什麼都不是我也沒想要改變

 

在你心裏我是個怎樣的女生 其實我不敢問 我害怕… …

不過 我有時覺得自己很賤 死扒著你不放 看到你和別人聊天太久我會吃醋 … …

回台灣後你很忙 在噗上時間變少了 電話更是沒聯絡 我很怕你突然不見了 我情緒變得不穩定了

每天要看到你在噗上我才放心 就算只是聊一下下也足夠

說到這裡也許你會被我嚇到吧是不是怕甩不掉我

其實是我不敢想像突然沒有你的感覺 … …我很怕的

 

現在 每天在噗上都能知道你很好 知道你還能關心別人 知道還能讓狗寶寶陪你我就放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泰單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